您的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详细内容

市党代表视察研调我县G209绕城公路建设

来源:会同新闻网 作者:杨锐 发布时间:2017-11-01 浏览次数:1271 次 【字体:

 
     10月3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县城内部分市党代表视察调研我县G209绕城公路建设,对工程管理和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G209会同绕城公路是湖南省交通运输“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期调整项目,路线北起林城镇竹寨村,往西上跨焦柳铁路,经林城镇小寨、龙塘、酿溪、长田、大桥村,止于林城镇大桥村水坪溪。线路全长9.239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12米,路面宽10.5米,为沥青混凝土路面,有大桥2座(上跨焦柳铁路立交桥长113米、渠水大桥长2477.16米),中小桥2座(酿溪中桥、洪括塘桥)。项目总投资设计概算为1.5927亿元,省交通运输厅预算批复为1.3046亿元,建设工期为30个月,2016年5月正式开工,计划2018年11月交工。目前,全线路基已基本拉通,4座桥梁下部构造已完成,绝大部分梁已制成。计划今年全线路基成型,并架通4座桥梁,力争完成部分路面工程;明年全面完成路面工程、安保工程及绿化工程等,确保按期交工验收。



    调研视察中,G209绕城公路建设项目组相关负责人唐昌喜向市党代表们介绍了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在稍后进行的座谈中,林城镇政府、国土、住建、规划、城管、征地拆迁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G209绕城公路建设介绍了各自工作的开展情况。吕少锋、马拥军、田艳平、朱喜良、陈善喜、罗长海等市党代表分别发言,或谈感受,或提建议。



    据悉,这次参加视察调研的党代表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里,将进一步听取收集项目方及其他党代表对全域旅游相关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查阅相关资料,形成专门的提议和调研报告递交县委织织部党代表联络办。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辉参加视察调研并在座谈会上讲话。

(来源:会同新闻网 杨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