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986 次 【字体:


   10月19日晚上八点,会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七次集中学习在县委常委会议室进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县委书记杨陵俐主持会议。曹伟志、李怀玉、兰利华、欧阳海峰、胡东声、向华、李志、杨辉、王灿明、王旭等领导参加学习讨论会。
   会上,杨陵俐进行了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杨陵俐指出,十九大报告是党的新时代的政治宣言,行动的指南,博大精深,要深入学、反复学,学以致用,学习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当前和以后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个重要的思想武器。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一要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对照新时代、新要求,找差距、找准自己方位、使命和努力方向;二要把会同的发展摆进去;三要把突出问题、短板问题摆进去,形成工作活力、提升精气神。
   参加学习讨论的县领导紧扣报告主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谈认识、谈感受,结合实际,畅谈未来,依次作了讨论发言。
   各乡镇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来源:会同新闻网 胡江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