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组织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分管领域履行“两个责任”专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712 次 【字体:

99becf8cec6b4b4a80f3421ab0693484.png

【会议现场】

2017年11月30日,会同县召开组织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分管领域履行“两个责任”专题报告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辉主持报告会,组织系统、人社局及其二级机构、民政民宗局、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蒋茂书作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关于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作了深刻阐述和详细解读。

县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组组长邹本富对分管领域履行“两个责任”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辉指出,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组织系列各单位党组织要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学习,进一步融会贯通,认真深刻领悟十九大报告的核心要求,真学、真懂、真用,把自己摆进去,结合自身职能,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同时,要求组织系列各单位党组织要认真履行担负好四个方面的责任:履行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责任;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责任;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担当起脱贫攻坚军令状的责任。组工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系统自身建设提出的“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12个字要求,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