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组工动态>详细内容

粟裕同志纪念馆:十九大精神宣讲进景区

来源:会同新闻网 作者:朱毅 发布时间:2017-12-08 浏览次数:554 次 【字体:

  

ea1f4036b83547868e1a7814cf79369f.jpg

    初冬的枫木树脚,粟裕同志纪念馆庄严肃穆,瞻仰大道上松柏长青,纪念馆周边枫叶正红。往来的游人一波接一波,到这里接受红色的洗礼。 

   “正如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粟裕同志就是按照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计个人得失荣辱,始终将党和国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粟裕同志纪念馆展厅内,讲解员储艳将十九大报告融入解说词,正在为来自县委党校的学员解说、宣讲。

749bff3f29a8430da1541b87d6a2db00.jpg

    为做好十九大精神进景区工作,粟裕同志纪念馆利用景区电子屏、宣传窗及标示标牌,创新性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精神,紧密结合我县“红色”“绿色”“古色”旅游特色资源,融入到景区讲解词里,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变得生动活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大将故里的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大力弘扬大将精神,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自己本职岗位上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党校学员唐久臣参观完粟裕同志纪念馆,听完讲解后心里十分振奋,心情格外激动。

    “作为红色旅游景区,粟裕同志纪念馆把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讲好红色故事结合起来,让前来瞻仰、参观的人们思想受到更生动、更深刻的‘洗礼’,推动十九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广大干部群众中。”粟裕同志纪念馆工作人员李小东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