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自身建设>详细内容

市委创先争优活动督导组到会同进行活动开展情况专项督导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03-16 浏览次数:1107 次 【字体:

    3月14日至15日,市委创先争优活动督导组先后检查了会同县堡子镇上坊村、坪村镇木臻村、县人社局、县个私协和林城镇卫生院党支部2011年公开承诺践诺履诺和今年公开承诺情况,并查阅了各单位相关文字图片资料和工作台帐。

    15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佑长在行政中心a区六楼综合会议室向督导组就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汇报工作 

    会上,督导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2011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创先争优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领导重视、重点突出、结合紧密三个方面。同时,在督导中,也发现存在一些不足,如文档、图片资料的收集归档力度不够等。最后,督导组要求,落实创先争优活动,一要加大督查力度,一级抓一级,解决好不平衡问题;二要注重制度建设;三要对活动开展做到有始有终;四要注重总结提高,做好资料归档。